高新区社发局联合消防大队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8-12-13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高新区社发局联合消防大队到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大众网菏泽12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为切实做好冬季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12日,高新区社发局联合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养老机构宿舍、厨房、仓库、办公楼等,对楼道内的安全出口、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完好、电线是否私拉乱接、是否采用易燃装修材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养老机构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整改隐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做好每日防火巡查工作,提升养老机构安全系数,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老人住的安全、住的放心。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