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培训会召开

2019-01-22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1月21日,高新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培训会召开。区直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平台管理员,辖区企业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会议精神,对深入推进高新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全面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管理人员投入到学理论、学思想、提觉悟、提水平中来。

  会议要求,要尽快建立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的学习组织,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组织架构。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加大推广力度,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扩大学习平台对党员干部群众的覆盖面。要建好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队伍,畅通供稿渠道,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的各项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