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27 14: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野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27日讯(记者 袁野)3月26日,菏泽高新区召开全区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杨绍青指出,办公室工作岗位平常但责任超常。2018年全区办公室系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谋服务、得力助手、桥梁纽带、督办落实等方面的作用,出色地完成了各级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绍青要求,要提高综合能力,做到张口能说、提笔能写。要提高协调能力,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到务实高效、氛围和谐。要提高承办能力,做到遇事能办、办之能成。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高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到临阵不慌、妥善应对、果断处置。

  杨绍青强调,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发扬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精神。要有强烈的奉献意识,耐得住清苦,在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价值。要争做精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满腔热忱地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开拓创新,敢为人先,努力做到有先必当,有优必创,有第一必争,有红旗必扛,力作全区的“领率机关”和“排头兵”。

  区办公室、研究室全体同志;各镇街,区直各部门、分支机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区属企业行政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