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高新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2019-07-18 15: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野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高新区7月18日讯记者 袁野)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丁志刚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高新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出席活动。

  丁志刚一行实地考察了华信制药龙香平喘胶囊项目、山东步长制药丹红提取车间、北京葆年堂(菏泽)药业有限公司等处,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实现产值80.3亿元,同比增长16.7%,初步建成了集研发转化、检验检测、生产销售、物流配送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产业链条趋于完整的医药产业聚集区,产业聚集程度高、发展质量优,有力助推我市成为全省医药产业第一大市。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做优增量,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总抓手,加快引进优质企业,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要坚持以科技创新激发发展活力,探索建立面向社会、多元投入、资源共享的创新服务体系,加快建设生物医药技术公共创新服务平台建设,为科技成果转化打造新高地。要坚持以为企服务提升发展质量,实施“店小二式”包保帮办服务,坚持分类指导、一企一策,引导企业调整产品结构,培育自主品牌,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教科文卫委,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