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省纪委监委察访扶贫领域反馈整改会议

2019-08-16 11:2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忠宇 王爽

18258de5220aadb6dcf6272d3db7884.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新区8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王爽8月15日,菏泽高新区召开省纪委监委察访扶贫领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暨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调度工作会议,传达菏泽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省纪委监委察访扶贫领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省年中脱贫攻坚考核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扶贫办主任任治安主持会议。 

  会上,任治安传达了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山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打好脱贫攻坚战考核实施细则》。 

  杨东波指出,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深入基层一线,全面进行剖析,找准问题症结所在,特别是对一些共性问题,要统一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拿出硬招实招,坚决落实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实效。 

  杨东波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真正做到任务清、措施实、责任明,以责任落实倒逼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过程扎实、整改结果真实。要盯准时间节点、强化督导调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真改快改、全面整改,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问题及时彻底解决。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