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多部门联合出手 原黄河路家具市场被依法临时查封

2019-12-11 18: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检查组对黄河路与昆明路交叉口西北角原黄河路家具市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检查中发现,多数商家采用大量聚氨酯和聚苯乙烯泡沫彩钢板搭建厂房

消防栓被堵在家电堆里

企业负责人关闭电闸

该家具市场被依法临时查封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2月11日讯(记者 赵晨光)进一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12月11日,菏泽市高新区安委会组织公安、安监、消防、住建、市场监管、万福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开展仓储物流企业专项检查对黄河路与昆明路交叉口西北角原黄河路家具市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检查中,检查组发现该家具市场北侧和西侧采用大量聚氨酯和聚苯乙烯泡沫彩钢板搭建厂房、市场内部未安装室内消火栓、消防车道堵塞等一系列隐患如果不能及时消除,一旦发生火灾,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检查组当场对当事人告知了实施查封的理由、依据及其在查封期间依法享有的权利,向该市场负责人详细阐述了其违法事实,强调了火灾隐患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该家具市场被依法临时查封。 

  检查组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认真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对彩钢板厂房和消防设施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切实维护整改期间的消防安全。同时,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检查工作,立即制定整改计划和措施,坚决拆除彩钢板构建物,确保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