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网络签约7个项目 总投资30亿元

2020-02-21 16:37: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轩 赵忠宇

签约仪式现场

李永辉在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效果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2月21日讯记者 李轩 通讯员 赵忠宇)2月21日上午,菏泽高新区举行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网络签约仪式,总投资30亿元的7个项目,以远程网络形式在菏泽高新区会议中心视频会议室和签约项目所在地同步签约。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福占,区党工委委员卢勇,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出席活动并分别与投资客商进行签约。

  仪式上,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青岛广宇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烟台吉宇工贸有限公司、菏泽尧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绿墅置业有限公司、北京盛泽利恒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海钰商贸有限公司与菏泽高新区进行了远程视频签约。

  郭保存表示,2020年开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对经济社会生活带来了不利影响。之前经过充分考察洽谈,这一批项目已经成熟,本应面对面签约的项目不能如期碰面、握手签约。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运行的负面影响,推动项目尽快落地,特进行这次“不碰头”的网络集中签约仪式。这些项目的签约必将为菏泽高新区经济发展增加新的动力、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各位企业家抓紧研究项目推进计划,克服当前困难,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建设。高新区区直各部门、各镇街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当好企业的“保姆”、“店小二”,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创造良好环境,支持项目在高新区尽快落地、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李永辉、杨绍青一行立即前往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度。李永辉指出,青啤(菏泽)公司过去生产的是崂山、山水这类的啤酒,二期项目完成以后,可生产青岛啤酒的主品牌,还可生产每小时7.2万听的罐装啤酒,全面加快产品的提档升级。

  据了解,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将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打造国内一流精品工厂为目标,在原厂区内实施扩建,不占用新增土地指标。项目计划新建一条7.2万听/小时易拉罐生产线和一条5万瓶/小时瓶装生产线,可快速投资、快速收益,达产后产能增加10.8万千升/年,新增就业约200人,增加税收约7000万/年,不仅能进一步满足鲁苏豫皖周边市场需求,还能有效拉长菏泽工业旅游链条,成为青岛啤酒规范化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