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升灵到菏泽高新区调研“双城同创”工作

2020-05-21 18:19:15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野

曹升灵(前排左三)实地查看吕陵镇政务服务大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1日讯(记者 袁野)5月21日,菏泽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到菏泽高新区吕陵镇现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参加活动。

  曹升灵一行先后来到吕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文化站和政务服务大厅,现场查看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街道路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创城工作的介绍,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曹升灵听取了吕陵镇关于创城工作的汇报,对创城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吕陵镇作为城乡结合部,是“双城同创”工作的重要阵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创城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突出重点、全力攻坚,狠抓整改提升,扎实做好创城工作。

  曹升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目标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提高精细化管理程度;针对薄弱环节和重点项目,要持续加大整改力度,加强公益宣传,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切实增强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