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门前“三乱”!高新区城管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月活动

2020-05-22 16:16:38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联合交警、镇街等部门集中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2日讯(记者 周佳)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验收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菏泽市高新区城管大队自我加压,主动作为,联合交警、镇街等部门集中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月活动。

向群众发放《致沿街商户的一封信》

  此次整治行动坚持问题导向,以治乱为重点,着重解决门前“三乱”现象,即乱停车、乱摆放、乱张贴。

着重解决门前“三乱”现象

  自5月19日,向市民发放《致沿街商户的一封信》300余份,施划机动车停车位113个、非机动车停放处62处。5月20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综合整治活动。目前,已清理乱停乱放的机动车37辆、非机动车128辆,清理乱堆乱放22处、乱贴乱画35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