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到马岭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7-14 18:4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调研现场

  7月14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到马岭岗镇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春雪,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王珊珊参加活动。

  郭保存一行到屯西李行政村,分成三组随机抽查了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来源、家庭成员、政策落实等情况,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郭保存随后召开马岭岗镇班子成员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马岭岗镇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千方百计抓财政收入,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镇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要依托文旅、农业等优势产业基础,科学规划设计、连点成线,打造特色文旅产业小镇;要依托党建为抓手,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矛盾化解等工作,为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保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