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宋涛到菏泽高新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20-08-03 18:5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宋涛(右一)听取工作汇报

  8月3日,菏泽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宋涛到菏泽高新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蒙参加活动。

  宋涛一行先后到万福街道七里河节制闸、万福水利管理站、吕陵镇西调水干线、湖畔欣苑安置点,详细了解了河道管理运行、防汛物资储备、防汛应急安置点布置等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出了当前防汛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宋涛指出,当前全市已经进入主汛期,防汛形势非常严峻。高新区要时刻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切实抓好责任落实,理顺工作机制,做到职责明确、分工明确,要严格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原则,加强防汛演练和物资储备,做到有备无患。

  宋涛强调,要精心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加强分析研判和科学调度,加强预警预报,切实落实好防汛值班制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牢牢把握好防汛备汛工作主动权,确保安全度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