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谷恒俭一行赴郑州、洛阳考察交流

2020-09-10 10:5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赵忠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赵忠宇 菏泽报道

谷恒俭一行在郑州考察

  9月6至8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谷恒俭一行赴启迪郑东科技城、清华附中郑州学校、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以下简称“清洛基地”)进行人才、技术、项目方面的考察交流,并受邀参加第五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先进制造全球总决赛、文创体育全球总决赛。

  在郑州,谷恒俭一行在河南启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起陪同下参观了清华附中·启迪郑东科技城产促中心数字展厅以及清华附中郑州学校,详细了解“校区、园区、社区”三区联动的整体规划和“科技园区、科技实业、科技金融、创业孵化”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并就清华附中与地方的合作运营模式、科技城的发展理念及成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谷恒俭一行在洛阳考察

  9月8日,谷恒俭与清洛基地执行主任马明星就加强技术合作、促进成果转化进行了详细探讨,并对清洛基地长期以来对高新区科技创新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马明星向谷恒俭一行介绍了清洛基地在技术储备与转移转化、服务本地企业转型升级、平台建设和产业规划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和启迪之星一起与高新区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加强合作。在洛阳期间,谷恒俭一行还应邀参加了第五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先进制造全球总决赛、文创体育全球总决赛,并参观清洛基地展厅以及中试基地,与多个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