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

2020-09-10 18: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总结表彰高新区教育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10日,高新区召开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嵩出席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春雪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高新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报》,为受到表彰的29名优秀教师、9名优秀班主任及3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颁奖,受到表彰的3位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冯艳丽对一年来高新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大力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实现新的跨越;要切实优化教育发展环境,要认真落实教育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关心教育事业,关爱教师,让尊师重教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全区广大教师要牢记总书记“四有”要求,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精神,不断为高新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区各镇街镇长(主任)、分管教育的负责同志,各中心校、各中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幼儿园园长、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