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2020-09-10 18:21: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座谈会现场

  9月10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一行先后到万福中学、万福小学、吕陵中学、解元集中学走访慰问教育一线困难教职工,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王珊珊参加活动。

  冯艳丽一行详细了解了教师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她表示,教育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全区教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离不开各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认真关爱每一名学生、上好每一堂课,力争为高新区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冯艳丽要求,学校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做好“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坚持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坚持打造特色教育品牌,突出办学特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名师队伍。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