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嵩到马岭岗镇调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2020-09-15 16:1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9月15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嵩一行到马岭岗镇调研农村隐患桥梁整治、农村安全饮水、农村河湖确权划界等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春雪,管委会副主任李建民参加调研。

李嵩(左三)听取工作汇报

  李嵩一行实地查看了部分危桥和村庄自来水设施,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协调联动,在项目申报、资金投入等方面给予支持,切实克服困难,对已具备施工条件的要尽快启动,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李嵩强调,要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民生事项办理成效的重要依据,多到一线调查研究,掌握项目实施进度,解决好群众急盼的教育、交通出行、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