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消防大队深入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治理行动

2020-09-17 17:12: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赵忠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赵忠宇 菏泽报道

活动现场

  9月17日,高新区消防大队走进长涛新世纪小区,现场指导小区物业开展打通消防“生命通道”治理行动,保障居民消防安全。指导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对消防车通道设置是否符合规范、楼梯内是否堆放杂物、电动车是否违规充电、私家车是否占用消防车通道等内容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工作人员指导物业公司制定了整改措施,并明确整改期限。通过现场指导,有效改善了小区的消防安全环境,提高了物业公司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高新区消防大队将结合有关部门,继续针对占用、堵塞消防通道“老大难”问题,深入开展消防通道安全检查和整治行动,同时呼吁广大业主提高安全意识,自觉有序停放车辆,共同维护小区消防安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