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脱贫攻坚成效规范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2020-09-21 16:01: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会议现场

  9月21日,菏泽高新区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规范提升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脱贫攻坚成效规范提升工作现场会精神和鄄城县脱贫成效规范提升方面的经验做法,部署开展全区脱贫攻坚“再核查、再评估、再提升”集中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嵩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春雪出席会议。

  会上,刘春雪从“全力以赴迎接省脱贫攻坚评估验收”“集中开展全区脱贫攻坚‘再核查、再评估、再提升’活动”“统筹抓好各项问题整改”三个方面,对全区下步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李嵩强调,各镇街、各扶贫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中央“五级书记抓扶贫”的明确要求,落实好此次脱贫攻坚评估验收工作的责任制、承诺制,确保“再核查、再评估、再提升”集中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克服“收官就是过关”的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绷紧弦、加把劲,一鼓作气推动工作见底见效;要从严从实督促检查,严明纪律要求,加大督导检查暗访力度,对敷衍应付、弄虚作假,工作不到位,影响脱贫攻坚评估验收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区直各行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镇长(主任)、分管副书记、区扶贫办、三镇街扶贫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