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2020-09-22 11:14: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赵忠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赵忠宇 菏泽报道

会议现场

  9月21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郭保存主持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十五次会议、省委深改委第八次会议和市委深改委第十九、二十次会议精神,研究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镇街机构编制改革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改革素养,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多用改革的思维和办法破解发展难题,尽快把各项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聚焦经济发展、双招双引、科技创新等主责主业,探索实行“管委会+”管理体制,建立“精简、统一、高效”的管理体系和服务体系,进一步优化机构设置、选人用人机制,提高运行效率,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会议要求,要统筹机构编制资源,整合优化乡镇(街道)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实行扁平化管理,着力构建权责统一、行为规范、运转协调、简约高效的行政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