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2020-09-24 15:09: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会议现场

  9月24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了《菏泽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流程》《菏泽高新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7个招商引资方面的文件,听取了山东省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好谋全局、抓总体的作用,定期研究谋划工作,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常态化调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为招商引资工作把好方向。各招商专班、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服务项目力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要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落实好激励奖励政策,让干部干活有奔头、工作有动力,形成全区上下全员招商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工作,大力增加税源征缴力度,提升亩均税收指标;加强高企培育,构建好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高企孵化链条,深入挖掘、快速膨胀高新技术企业;要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主动优质服务,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观念,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和“三个必须”原则,立足“防大事故”的思想准备,突出抓好辖区内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紧盯重点危险化学品、涉氨制冷、粉尘涉爆等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和关键环节,精准施策,强化管控。要加强火灾事故预防,结合典型事故案例,重点关注本辖区、本行业的消防安全,立足“除大隐患、防大火灾”,形成合力,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