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嵩到吕陵镇开展遍访核查贫困户工作

2020-10-14 10:5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赵忠宇

李嵩(右)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赵忠宇 菏泽报道

  10月13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嵩到吕陵镇遍访核查贫困户,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春雪参加活动。

  李嵩一行先后到蒋庄村、算王村、庞楼村,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存在困难,检查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跟踪帮扶及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到位情况。

  “一年收入有多少,医疗、教育等方面还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李嵩都认真查看了到户帮扶工作手册和脱贫攻坚明示栏,与贫困户深入交流,并鼓励他们努力发展生产,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让生活越来越好。

  李嵩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自查自纠、精准施策,及时发现并迅速解决存在的问题,细而又细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帮扶责任人要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帮扶能力,到点到位开展工作,扎实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增强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