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谷恒俭到北京启迪大街考察

2020-10-15 10:07: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赵忠宇

谷恒俭(前排左三)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赵忠宇 菏泽报道

  10月13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谷恒俭带队到访北京启迪大街,与启迪控股孵化业务总监、启迪大街总经理王永瑞就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产业领域发展进行交流,探讨在菏泽高新区打造特色主题街区,推动城市产业升级。

  座谈会上,谷恒俭对菏泽高新区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2015年与启迪合作至今,高新区在科技创新、产业集聚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菏泽高新区目前在省政府的支持下正积极申请国家高新区,加快深入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集聚,打造相关上下游产业链条。

  王永瑞对谷恒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就目前集团赋予启迪大街的新职能、新业务、新使命,特色主题街区业务进行展开介绍,并希望未来能与菏泽高新区在城市空间资产盘活、产业升级、科技赋能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座谈开始前,谷恒俭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关村前沿技术创新中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