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水平公共创新服务平台 菏泽高新区与青岛大学举行创新研究院签约仪式

2020-11-26 10:28: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11月25日,青岛大学菏泽创新研究院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主持仪式并致辞。青岛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龙飞,市科技局局长杜岩,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谷恒俭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郭保存简要介绍了菏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青岛大学菏泽创新研究院是菏泽高新区与青岛大学共同打造的一座高水平公共创新服务平台,旨在依托青岛大学的科研、人才、教育和创新创业资源,构建立足菏泽、辐射鲁西南的高端人才集聚高地、科技资源汇聚平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和青年创新创业沃土。此次与青岛大学合作,必将为推动高新区生物医药、新材料等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做出重要贡献。

  徐龙飞表示,青岛大学创新研究院的成立,架起了青岛大学与菏泽高新区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新桥梁。创新学院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技术、资本为纽带,推动青岛大学科技创新资源与菏泽高新区重点产业、产业园区资源的紧密融合,重点围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新材料、健康大数据等关键领域、全面开展创新应用研究,为菏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持续的科技和动力支撑。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