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责主业 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2020-11-26 10:3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11月25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主持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十六次会议和市委深改委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研究了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镇街、区直部门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区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办法,重点产业“链长制”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聚焦经济发展、双招双引、科技创新等主责主业,以开发区综合评价将改革创新引向深入,狠抓落实、有序推进,按照时间节点高效完成改革任务,助推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区。

  会议指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是衡量发展水平的晴雨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试金石。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坚持分类施策,科学精准推进,集中精力抓落实、求突破、促提升。要加强调度,强化结果运用,进一步强化鲜明的考核工作导向,把各项任务做实、做细。

  会议要求,各链长主动与市级链长完成对接,有效开展工作,区直有关部门强化工作联动,确保工作落实。要实施“一链一策”,形成责任明确、协调有序、措施有力的产业发展模式和良性运行机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