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专家组到菏泽高新区调研 对无害化处理工作提出这些要求

2021-01-23 12:3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调研现场

  1月22日,省畜牧局兽医局卫生动物处处长刘建晖、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主任田夫林带领检查组到菏泽高新区开展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和安全生产调研工作,市畜牧服务中心局长田春玲,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春雪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在马岭岗镇无害化处理厂,实地察看了无害化处理后产物、环境和清洗消毒后运输车辆的生物安全情况,并按照病理学检测要求对无害化处理后产物进行了采样监测,对马岭岗镇无害化处理厂处理体系提档升级项目进行验收。

  在座谈会上,刘建晖听取了高新区畜牧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高新区畜牧安全生产开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马岭岗镇无害化处理厂提档升级项目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无害化处理厂完善体制,加紧整改提升,确保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安全进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