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安全稳定社会治安环境 菏泽高新区开展治安大清查工作

2021-01-25 14:54: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大清查工作现场

  1月23日晚,菏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公安分局局长朱强带队组织辖区派出所、消防、交警等,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活动。

  行动前,朱强强调,在清查过程中要细致严谨,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跟踪落实增改情况。

  行动中,清查小组对全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点车辆开展清查,“卷地毯式”滚动摸排各类娱乐服务场所,重点排查无证经营、证照不全、近年来因涉毒黄赌问题被打击处理、群众反响强烈的娱乐场所,及时发现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20人次,车辆40余辆,核查比对重点人员32人,检查宾馆、出租房屋等96家,现场发现安全隐患15处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检查车辆490余辆,处罚各类违法人员41人次,酒后驾车人员3人,扣押违法嫌疑车辆6辆。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