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城市建设、安全生产等多项任务

2021-01-30 10:0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会议现场

  1月29日,菏泽高新区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灿东主持会议,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议分别对信访维稳、城市建设、安全生产和自然资源规划等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认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督查问责,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加强化解重点矛盾纠纷力度,对各个苗头性问题都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交办案件化解工作,及时更新摸排台账,及时上报信息,做到不漏报、不瞒报、不迟报。

  会议强调,要加快高新区城市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做好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发展”的思路,补短板强弱项,大力提升全区承载能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落实统筹发展与安全的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健全落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全面推行企业风险隐患排查和主动报告制度,建立专门的监督投诉渠道,齐抓共管,凝聚合力,共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要完成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解决好土地历史遗留问题,落实好土地执法监管制度,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各镇街、区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