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高标准 打造高执行力团队 启迪之星(菏泽)举办“CEO俱乐部”

2021-02-02 14:4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活动现场

  2月1日,“CEO俱乐部|如何打造高执行力团队”活动在启迪之星(菏泽)举办,特别邀请菏泽学院商学院理事、菏泽英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峰华和基地在孵企业创始人一起共同探讨如何打造高执行力团队。清科智能、中能电子、力芯电子、格林凯瑞、千沐云等十余家在孵企业创始人参加。

  启迪之星(菏泽)执行总经理耿强谈到,基地从成立到国家级孵化器,一点一滴积累离不开各位创始人的支持,五年的风雨创新路感谢大家陪伴,基地将紧紧围绕高新区发展需求,继续、持续做好科创服务工作,带领大家在“春天”走出菏泽。启迪之星将继续发挥创新网络内的资源优势,链接更多外部资源,加速探索合作新模式,实现多赢发展新格局。

  企业做大源于战略,做强却源于执行。赵峰华结合生动新颖的案例从选对人、制度与执行、结果思维、持续培训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打造高执行力团队的“高招儿”。他表示,选人的部分标准有自动自发、敬业精神、团队意识等几个维度,选对人可以节省成本为公司带来效益,而不合格的员工会产生额外费用。

  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企业文化共同的价值观及行为模式,并以建构高执行力团队的策略与方法作为课程总结。“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协作意识,也加速了公司管理人员在工作当中角色转换和能力提升,有效提高了团队的协作执行力,为公司凝合聚力谋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景蓝科技总经理范红伟谈到。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