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领导到菏泽军分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4 15:4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2月4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一行到菏泽军分区走访慰问,区领导王灿东、李嵩、王珊珊、王蒙等参加活动。

  在军分区,郭保存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果和机制体制改革情况,向广大官兵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对官兵们致以新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郭保存表示,希望菏泽军分区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高新区的发展建设,扎实推进军民共建,共同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菏泽军分区司令员王宏对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多年来在拥军优属、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等方面所做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支持和配合好高新区的各项事业建设,有效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保障民生安全和社会稳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