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菏泽高新区 “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百日会战行动动员会召开

2021-02-09 15:27: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2月8日,菏泽高新区召开”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百日会战行动动员会,专题部署”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区“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百日会战行动专项检查实施方案》。李建民要求,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人员分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要突出重点,加大监管力度,对检查发现的火灾安全隐患场所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到位;要广泛宣传,抓好教育培训,认真落实督导问责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各镇街、区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