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放区内确保一个不放 高新区吕陵镇召开禁限放烟花爆竹工作会议

2021-02-09 15:3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2月9日,吕陵镇召开禁限放烟花爆竹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陈思诚主持会议。镇机关干部,各行政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爆炸等事故的发生,降低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城区及城乡结合部区域,禁限放烟花爆竹。烟花爆竹批发单位及各零售网点严禁销售未按《烟花爆竹安全与质量》标准生产和非法生产的烟花爆竹,对于烟花爆竹实行限定销售、燃放品种管理。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禁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突出重点,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禁放区内确保一个不放,禁放区外积极倡导老百姓争取不放;要强化宣传引导,注重源头管控,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