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恪守岗位一线职工送祝福 菏泽高新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10 12:0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郭保存一行走访慰问吕陵镇派出所

  2月10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现场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干部职工,对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去慰问品。区领导王灿东、李嵩、卢勇、王蒙、李建民、朱强等参加活动。

  郭保存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高新区值班室、市公交公司、民生热力、吕陵镇派出所、高新区环卫处、昆明路交通岗亭等单位、企业的一线职工,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的汇报,对全体一线在岗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

郭保存一行走访慰问市公交公司

  郭保存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各部门各单位明责在心、担当作为,为积极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作为、再创佳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守一线岗位,为全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