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灿东到消防大队走访慰问

2021-02-10 13:4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2月10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灿东前往消防大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坚守执勤一线的消防大队全体人员送上火腿肠、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以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建民、综合监管部主任孟雪启参加活动。

  王灿东与消防队员一一握手、面对面交谈,现场查看了消防车存放处、宿舍、食堂,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工作、生活以及救援装备等设施的日常维护情况。

  王灿东指出,目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消防救援任务十分繁重,广大消防员积极进取、勤奋工作,始终战斗在第一线,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希望消防救援队伍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队伍建设和装备建设,在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工作首位。特别是春节期间,消防救援队伍更要加强值守,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