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开展春节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当场整改43处、临时查封1家

2021-02-18 18:4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监督执法力度,2月16日晚,菏泽高新区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春节消防安全夜查行动。检查组对菏泽艺达国际酒店、艺泽生态园等夜间营业的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单位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照标准配置并保持完好有效,现场询问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熟悉情况,查看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等情况。

  此次夜查行动,共检查全区单位10家,发现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51处,当场整改43处,临时查封1家。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单位负责人强调,节日期间务必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巡查,确保单位内部防患于未然,坚决防止"养患成灾"。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