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婕一行到高新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 强调要突出打造共享概念

2021-02-20 16:2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侯婕(右一)听取了未元大健康产业园情况介绍

  2月19日,副市长侯婕带领市卫健委、市中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到高新区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区领导郭保存、冯艳丽、李嵩等参加活动。

  在了未元大健康产业园,侯婕一行详细听取了化学制药全类别成品制剂、中药创新药及“一人一方”大健康产业、公共卫生防护新材料等产品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区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促进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交流意见。

  侯婕指出,高新区产业思路新、理念新,高质量发展态势值得肯定。下一步,要按照市生物医药产业规划,重点突出打造共享概念,形成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链的重要一环,为后续招商引资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型,为打造全市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提供有效支撑。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