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冠山一行到高新区大队调研

2021-02-20 17:2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2月20日,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高冠山一行带队深入到高新区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大队领导班子全体和中队主要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万福中队办公室、中华西路党员先锋岗以及中华路农贸市场,随后在大队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张亚林从大队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执法装备配置、经费保障四个方面将大队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同时,从队伍建设、党建、户外广告治理、违法建设治理、马路市场治理、环保保护等方面将大队工作情况做了详实汇报,副大队长和中队长等结合自身职责分别进行了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展示了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高冠山对高新区大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高新区大队是一支团结奋进的队伍,工作有方法,措施能到位,治理有效果,希望下一步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从工作创新上再谋新出路。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