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检查组到高新区调研 强调要做好这项重点工作

2021-02-21 10:2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2月20日,菏泽市水务局局长张庆国一行到菏泽高新区检查指导水务工作。区领导郭保存、冯艳丽、李嵩、刘春雪参加相关活动。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菏泽高新区关于2020年水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指出,高新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按照省、市要求,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了农村饮水安全、防汛抗旱、水利重点工程建设以及河湖长制各项工作任务,值得充分肯定。

  检查组强调,下一步要积极做好做好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实施工作,抓紧启动延河路主管网铺设、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以及企业内部污水管网改造工作,确保按时完成黑臭水体治理各项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