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高新区万福街道部署三项重点工作

2021-02-23 10:44: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精神文明创建与管理水平,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者的理论水平,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2月22日,万福办事处组织召开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宣传委员周洪刚主持,各村(居)专兼职工作人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培训会就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整理档案资料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辅导,明确了大家对精神文明创建的意义、概念、目标和任务。同时对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推进农村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采取符合农村特点、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有效方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农村,提振农民群众精气神;二要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文体活动,孕育农村社会好风尚;三要广泛普及科学知识,推进农村移风易俗,旗帜鲜明地反对各种不良风气和陈规陋习,引导形成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培训会议的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为推进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