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街道: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2021-02-24 09:19: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为传播普及健康理念,倡导良好卫生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万福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全处范围内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向辖区群众宣传“社交距离、佩戴口罩、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科学健身、保持乐观”的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旨在有效促进辖区群众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健康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发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村村响”等媒介平台刊播公益广告,并到辖区内主要干道、商场超市、餐饮店等公共场所发放、张贴宣传海报,向辖区群众进行宣传引导。

  下一步,万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积极创新形式,把刊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公益广告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任务来抓,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让文明健康理念在基层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