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街道:党性体检筑初心 民主评议找差距

2021-02-24 16:4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2月23日上午,万福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活动由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万福街道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强调全体党员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支部就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对照检查,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回顾活动开展情况、工作感受,在上级组织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都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各位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采取无记名划票方式,对所在支部每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并推选出2020年度优秀党员。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