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岭岗镇召开重点工作暨“作风转变年”动员大会 吹响“作风转变”冲锋号

2021-02-25 09:3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2月24日,菏泽高新区马岭岗镇召开重点工作暨“作风转变年” 动员大会,正式吹响“作风转变年”的冲锋号,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发出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员令。

  会议宣读了《作风转变年实施方案》。马岭岗镇党委书记李杨作动员讲话,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鼓足干劲抓工作落实,党员干部要主动置身于干事创业氛围之中,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变“催着干”“推着干”为“争着干”“比着干”。要提高本领抓工作落实,在真干实干中、破解难题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严明纪律抓工作落实,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持续改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意识,从制度上约束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