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高新区社会事业将从这几个方面“作风转变”

2021-02-25 09:3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2月24日上午,菏泽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作风转变年”动员大会,会议由社发中心主任王锋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计23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任治安传达学习了《菏泽高新区“作风转变年”工作方案》精神,并就社发中心如何贯彻落实“作风转变年”工作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加大力度,从严从实推进作风建设;二是真抓实干,严明纪律,全力做好作风建设的各项工作;三是抓好主业,相互促进,严格按照各口职业规范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王锋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转变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好“作风转变年”相关工作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坚持对标对表,聚焦主线,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敢担当,善作为,提效率,全力保障民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做到领导带头落实责任、加强工作督促指导、创新工作方式,树立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促进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推动民生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