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交警“以雪为令” 强化执勤保畅通

2021-02-25 14:37: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2月24日夜间开始,菏泽迎来一场大规模强降雪,路面积雪给交通管理工作带来了极大考验。25日一早,菏泽高新区交警“以雪为令”,全员上路,深入国省道、城区和农村道路等重点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面对突如其来的强降雪,菏泽高新区交警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加强重点路段警力投入,各中队执勤警力早晨提前到岗,疏导和维护交通秩序,强化事故多发路段巡逻密度,对出现拥堵路段开展交通疏导、事故预防、突发情况救援等工作,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风雪中,大队民警毅然坚守在各大路口,对过往重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提醒各类驾驶员雪天小心驾驶,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安全。

  菏泽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大雪天气道路湿滑,注意保持匀速行驶,不紧急刹车,盲目超车,变更车道;要时刻听从执勤交警的现场指挥,文明行车,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从根源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