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联动工作格局 菏泽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2021-04-07 12:4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4月6日,菏泽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动员全区上下思想再重视、标准再提升、工作再加力,全面展开新一轮创建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守文,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建民,市直包联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嵩作了动员讲话。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有效途径,是提升全民素质的重要举措。要齐心协力、全心投入,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在正视问题和不足的基础上,做好经验总结,抓好整改落实,加快提高创建水平。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照中央测评标准要求,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和市容环境秩序工作,改善城区面貌,营造良好环境。聚焦居民素质提升,全面增强居民文明意识,规范居民文明行为,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优化城市形象,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文明城市创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围绕实现“创则必成”的目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机制建设、宣传引导、投入保障和督导考核,构建联动创建工作格局,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有关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