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抓创城 吕陵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1-04-08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刘慧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刘慧丽 菏泽报道

  4月7日,吕陵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菏泽市、高新区关于创城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镇党委书记陈刚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明胜,创城包联网格责任人参加会议。

  马明胜指出,新一轮创城工作“冲锋号”已经吹响,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创城工作,把创城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信心,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创城。要按照创建标准,坚持精准精细精确,拉高标尺、下足功夫、加大力度,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状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理清工作思路,突出重点、高效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创城工作落实,推动创建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

  陈刚强调,创城工作不能只停留在表面,要结合2月份创城模拟测评中出现的问题,逐一对照、立即整改,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确保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坚持创城为了人民、创城依靠人民,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注重加强宣传引导,严格日常管理,引导群众不断提高文明意识,逐渐养成文明习惯,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着力营造创城为民、全民共创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督查机制、强化问责问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做到个个肩上有担子、人人身上有责任,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