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科学健康生活 高新区万福街道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2021-04-08 14:2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宋璐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宋璐璐 菏泽报道

  4月7日是第72个“世界卫生日”,为提高辖区群众身体素质,改善辖区的卫生状况,高新区万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万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世界卫生日 全民健康行”主题宣传活动,并借此契机,重点宣传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和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折页及相关宣传资料,介绍世界卫生日主题服务内容,医务人员向群众科普了新冠病毒疫苗适宜接种人群、注意事项、预约方式等疫情接种政策,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疫苗接种的认识和信任,增加了疫苗接种的知晓率和关注率,普及了健康生活方式技能,达到了科学健康的生活目的。

初审编辑:姥姥家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