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检查指导高新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

2021-04-09 12:5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4月8日,菏泽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超一行到菏泽高新区检查指导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春雪参加活动,社发中心及镇街相关同志陪同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万福街道和吕陵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了解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机构设置、办公场所、人员配置,详细询问了退役军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军人档案信息建立等情况。

  检查组对高新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要按照“五有”要求,因地制宜,进一步完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把基层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真正为困难的退役军人排忧解难。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