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舞动花城”广场舞大赛在高新区开幕

2021-04-12 16:4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舞动活力,舞出魅力。4月11日,全市“广居金水园”杯“舞动花城”公益广场舞大赛在菏泽高新区正式开幕。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蒙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以“创建文明城市、展示城市风貌”为主题,由菏泽市广播电视台、菏泽高新区新闻宣传中心、区文教体旅局主办,FM87.5菏泽新闻广播承办,旨在展示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群众运动的热潮,塑造多元的社区文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群众基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大赛报名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年龄层的60支队伍踊跃参赛,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层层过关、激烈角逐。在4月24日决赛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1000元奖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2个团队,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证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