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 万福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1-04-13 09:3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赵忠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赵忠宇 菏泽报道

  4月12日,菏泽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万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庆如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万福街道办事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创城包联网格责任人要对创城模拟测评中出现的问题,逐一对照、立即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督查机制、强化问责问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做到个个肩上有担子、人人身上有责任,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确保做到不留死角死面、不留空白点,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