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保存现场调度菏泽高新区黑臭水体治理情况

2021-04-13 17:0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菏泽报道

  4月13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现场调度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勇,区直相关部门及镇街负责人参加活动。

  郭保存一行先后到杨营路边沟、王翰林沟等黑臭水体治理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郭保存指出,高新区黑臭水体治理工程整体进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有部分工程尚未完工,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节,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目标,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郭保存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在加快工程建设的同时,要切实做好源头减排、长效机制建设等各项工作,力争将现有河道打造成为特色景观河,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顺利通过黑臭水体治理国家验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