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立功喜报送上门 拥军优抚暖人心

2021-04-13 19:12: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野 刘海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野 通讯员 刘海玲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鼓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4月13日,菏泽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到吕陵镇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喜报及慰问金。高新区吕陵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来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朱国鹏、张超琪家中,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感谢家属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鼓励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子女安心服役。军属们纷纷表示,一定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勉励他们继续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此次走访慰问,使现役军人及其家属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了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充分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